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aturday, May 30, 2009

Dota‘s 失落非主流

怎么了,你feed了,说好的,teamwork呢,我pro了,不怕了,爱push了 ,mega了 ,开心的我一路杀人变成superkiller,那些godlike的感觉都太深刻辽了,我都还记得,你不懂了,说好的,end game呢,我走了,不玩了,就这样赢了了。。



怎么了,你kill了,说好的,no teamwork呢,我noob了,怕了,爱defend了 ,no mega了 ,伤心的我一路死变成superfeeder,那些first blood的感觉都不太深刻辽了,我都不记得,你懂了,没说好的,fast game呢,我死了,想玩了,就这样输了了。。

0 comments: